解決問題

屁屁偵探:噗噗!消失的便當之謎

屁屁偵探:噗噗!消失的便當之謎


難得的休假,屁屁偵探和小狗布朗打算來趟悠閒的火車之旅。他們搭上了「白鴿鐵道」的列車,沒想到車廂內卻發生了火車便當接二連三消失的神祕事件,列車長「咕咕山」不想壞了乘客們的遊興,因此求助於屁屁偵探。屁屁偵探從不同種類的便當中找到了一項共通點,就是列車上最有名的起士漢堡。火車不停往前奔馳,屁屁偵探則循著線索,在一節又一節的車廂中搜索嫌疑犯。他能找到那個到處在起士漢堡上留下齒痕的傢伙,讓大家享受快樂的旅程嗎?而遠離城市的屁屁偵探,又究竟想去哪裡消磨他的度假時光呢?(引自博客來書店)

名偵探福爾摩斯:是誰在醫院搞鬼?

名偵探福爾摩斯:是誰在醫院搞鬼?


這一回,名偵探福爾摩斯遇上大麻煩了!不但在調查商業間諜過程中,受了腳傷而住進醫院,在接受另一起失蹤案件的委託後,還陷入了要進行腦部手術的危機。從跨國製藥企業、網路駭客到基因改造事業,所有線索皆指向犯人就在醫院裡,但案情卻就此陷入膠著……。負傷上陣的福爾摩斯,能再次展現神探的功力,揪出是誰在醫院裡搞鬼嗎?(引自博客來書店)

屁屁偵探:噗噗!小局長的大危機?!

屁屁偵探:噗噗!小局長的大危機?!


這回的委託人是「汪汪警察局」中職位最高、個頭最小的馬爾濟斯局長。最近警察局正為一樁小偷三兄弟連續闖空門案大傷腦筋,難道局長是要請屁屁偵探幫忙偵查這個案件嗎?不是的,局長很相信他手下刑警的辦案能力,讓他必須請屁屁偵探出面相助的事,是……馬爾濟斯局長居然不小心弄丟了警局失物招領處的一顆藍色球……,屁屁偵探與他的搭檔小狗布朗這回也能順利達成任務嗎?那顆藍色球的真正主人是誰?汪汪警察局的熱血刑警們能把小偷三兄弟逮捕歸案嗎?(引自博客來書店)

來自星星的小偵探3:怨靈的火焰舞會

來自星星的小偵探3:怨靈的火焰舞會


世上無奇不有,人生也總是那麼無常,就像原本愉快的耶誕舞會突然發生大火,安養院的老人們從火場中離奇失蹤,陳俊宇原本溫馨和樂的家庭,居然上演如同八點檔的婆媳大戰。這其中,竟還有惡靈怨咒的傳說和疑似外星人的白色光場!四位治安小尖兵能順利以科學原理找出真相嗎?一場詭譎多變,充滿傳奇色彩的舞會正式展開!(引自博客來書店)

屁屁偵探:噗噗!世紀怪盜現身!

屁屁偵探:噗噗!世紀怪盜現身!


這回,怪盜U預告的目標是「呼呼博物館」中的美麗珍寶──女神的圍巾。雖然博物館內有非常完善的防盜措施,怪盜U還是以聲東擊西、調虎離山的手法,輕易取得寶物。當然,屁屁偵探也絕非浪得虛名,他冷靜地調閱了監視器的影像,迅速識破怪盜U的手法。於是,屁屁偵探一行人,循線穿過金字塔與人面獅身像、海盜與幽靈船、史前人類與動物……等一間間展示室,追逐著怪盜U。怪盜U聰明地以恐龍化石骨頭讓汪汪警察局的各位,一度忘了他們正在偵查案件……最後,他朝夜空發射了七彩煙火,在博物館前廣場撒下無數黑色面罩,似乎就要順利逃離了……屁屁偵探能追回博物館的寶物嗎?在這場對決中,他能揭開怪盜U的真面目嗎?(引自博客來書店)

來自星星的小偵探2:P怪客的瘋狂歡樂派對

來自星星的小偵探2:P怪客的瘋狂歡樂派對


P怪客的瘋狂歡樂派對即將開始,各種神祕案件等著小偵探們來挑戰!狗屎居然出現在上鎖的頂樓,不斷被人亂丟垃圾的頂樓與公園,莫名失竊的黑珍珠項鍊,還有讓人困惑的英文符號,以及禮物變成又冰又溼的空紙盒……這些稀奇古怪的案件能以科學原理來破解嗎?一場考驗觀察力、腦力與體力的派對,熱鬧登場!上次破獲「誰打破了鸚鵡螺化石?」一案後,科學小偵探們再次面臨了一連串的挑戰!先是狗屎莫名出現在上鎖的頂樓,接著頂樓與公園不斷被人亂丟垃圾,難道世界上真的有飛天豬嗎?然後原本開心的耶誕派對也突然發生許多懸案,更有一個自稱「P怪客」的神祕人物,以失竊的黑珍珠項鍊為要脅,留下一張紙條,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?(引自博客來書店)

屁屁偵探讀本:消失在暗夜中的巨人

屁屁偵探讀本:消失在暗夜中的巨人


屁屁偵探事務所的一樓是家「幸運貓」咖啡店,由店長和他的女兒小鈴一起經營。由於店長做的地瓜派超級無敵好吃,只要沒有委託人上門的時候,屁屁偵探就會到咖啡店去。這天,店長和小鈴提起最近出現了一個很奇特的小偷,那個小偷是高達5公尺的巨人。於是屁屁偵探陸續詢問了幾位受害者,從她們提供的「什麼時候」、「什麼地方」還有「被拿走什麼」的線索中,一點一滴推敲、歸納出巨人出沒的時間、天候、地點……還有他下手的對象。並藉此設下陷阱,引誘巨人現身……在追蹤過程中,屁屁偵探發現地上有兩組腳印……「難道巨人有兩個人嗎?」屁屁偵探與他的助手布朗,要如何識破這個會像煙霧一般突然消失的巨人怪盜呢?(引自博客來書店)

來自星星的小偵探1:我不是討厭鬼

來自星星的小偵探1:我不是討厭鬼


整個社區開始謠傳見到不明飛行物的流言,此時,星光國小五年一班來了一個轉學生,大家都覺得他有點奇怪、有點神祕,而且好像擁有神奇的力量!越來越多奇怪的事發生,「討厭鬼」紙條是誰寫的?為什麼圖書館的書憑空消失了?是誰打破了鸚鵡螺化石?於是四位學生組成科學偵探社,專門為人們解決各種稀奇古怪的事件??(引自博客來書店)

屁屁偵探讀本:黑影竊盜團入侵

屁屁偵探讀本:黑影竊盜團入侵


某天一大早,屁屁偵探事務所接到汪汪警察局馬爾濟斯局長的緊急來電,屁屁偵探和布朗連早餐也來不及吃,就匆忙趕到警察局去。原來,馬爾濟斯局長逮捕了一名疑似是黑影團成員的犯人。黑影團是一個專門以有錢人家為目標的集體竊盜團,成員眾多,好像無論怎麼抓都不會變少。局長希望在他們對鎮上下手之前,先將他們一網打盡,因此請求屁屁偵探的協助。馬爾濟斯局長套出了黑影團的行竊目標,也掌握到成員相互聯絡的暗號是「蜥蜴的斷尾」,並且推斷出「只要沒有將帶頭的首領逮捕到案,黑影團的犯案就不會停止」。因對方人多勢眾而身陷險境,屁屁偵探要怎麼扭轉局勢呢?他能抓到那位連同夥都不知道長相的黑影團首領嗎?(引自博客來書店)

檸檬水戰爭3:神祕情人節

檸檬水戰爭3:神祕情人節


情人節即將來臨,四年O班上每個人都收到了寫著他們優點的神祕糖果,「數學天才」、「美妙的聲音」……上面的稱讚比糖果本身還甜蜜,然而奇怪的是,沒有人知道糖果是誰送的。潔西對情人節或糖果沒興趣,但她的班刊還差一篇「超殺」的頭版報導,而揭開糖果事件的真相,無疑是最棒的題材!另一方面,伊凡在班上出現糖果後變得有點古怪,不僅經常一個人關在房間裡,潔西還看見他偷偷把糖果丟掉。伊凡會知道糖果的祕密嗎?潔西是否能解開謎團、順利出刊呢?(引自博客來書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