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行

威利在哪裡?

威利在哪裡?


威利在哪裡?——趕快加入「威利超猛軍團」,你就是最厲害的威利小偵探!威利帶齊了所有裝備,和夥伴們踏上環遊世界的旅程。他們走遍擁擠的沙灘、詭異的博物館、奇妙又忙亂的機場、生氣蓬勃的野生動物園……,威利看見無數有趣的景象,以及千奇百怪的事物。我找到了!你找到了嗎?」趕快加入「威利超猛軍團」,你就是最厲害的威利小偵探!不怕找不到,只怕你不找!記得書後還有進階版挑戰任務,看看誰是最厲害的威利小偵探!(引自博客來書店)

北海偵探4:腳踏車賊的足跡

北海偵探4:腳踏車賊的足跡


北海偵探在接續前三集遇到的各種怪事之後,究竟還會發生什麼令人意想不到的神祕故事呢?他們是否能夠再次如願以償解開這次神祕案件的謎底呢?揚森一家人從上一次的家庭旅遊到現在已經過了兩年之久了,所以他們決定送給自己一個假期作為禮物。在這溼熱的天氣中,揚森一家四口滿心歡喜地各自帶上腳踏車,準備搭上渡輪前往位在蘭格奧格的東佛里斯蘭島上,一同度過輕鬆愉快的放鬆假期。然而在抵達後第一餐的甜點時間,突然烏雲密布、雷雨交加,正當他們準備要回飯店時,發現停在餐廳外的腳踏車竟然全都不見了!原來在這座島上已經有很多起失蹤的腳踏車事件,於是北海偵探決定抽絲剝繭,找出真相 ,一場神祕的推理故事就此展開……(引自博客來書店)

少年科學偵探CSI16:隱藏在髮絲的祕密

少年科學偵探CSI16:隱藏在髮絲的祕密


江欣和苑韶陷入決定出路的煩惱中,甚至萌生了退出少年刑警學校就讀的念頭。總是在一旁守護孩子們的賴校長突然提議舉辦春季旅行。雖然春季旅行讓孩子們玩得十分開心,但不免也讓他們懷疑這背後是不是還有什麼考驗!究竟賴校長的計畫能不能成功呢?孩子們又會接獲什麼樣的委託事件?(引自博客來書店)

少年科學偵探CSI8:幽靈公路疑雲

少年科學偵探CSI8:幽靈公路疑雲


CSI隊員們升上最高年級,並度過忙碌的一學期後,終於踏上充滿驚奇的夏令營之旅。但在陌生的國度,卻意外遇到熟人,他為隊員們準備了什麼禮物呢?隊員們即將展開一個充滿挑戰性的難忘假期!(引自博客來書店)

瘋玩世界級博物館:樂高、哈利波特到法拉利,全球超人氣博物館亮點

瘋玩世界級博物館:樂高、哈利波特到法拉利,全球超人氣博物館亮點


今天的博物館,什麼都能收藏,什麼都能體驗,只怕你還不知道。從冰淇淋、巧克力到啤酒,從LEGO到嚕嚕米,從法拉利到賓士,從肉刑到G點,從藝術到設計,從軍事到情色,最酷炫的建築,最有趣的親子活動,最怪奇的收藏,是旅行中最大開眼界的亮點。如何透過最精彩的內容,打開最大視野?是兩個瘋博物館的旅行達人的夢想,他們歷經8年體驗發掘,精選出137間此生必去的世界級博物館。橫跨19個國家、50個焦點城市,世界級文藝浪潮「最新攻略指南」 (引自博客來書店)

夏綠蒂遊紐約

夏綠蒂遊紐約


1894年,美國女孩夏綠蒂和她的家人已經在法國住了兩年。她的爸爸也學到印象派新畫法,現在作品要在紐約展出,全家人都要一起去。
  紐約是全世界最繁忙的城市,夏綠蒂在日記中寫下多彩多姿的生活:參觀摩天大樓、高架火車、坐馬車和中央公園的帆船比賽,參觀大都會博物館、麥迪遜廣場花園的精彩馬戲團表演,以及到戴莫尼柯餐廳的晚餐。在這本書中,除了有動人的美術館複製畫、美麗的水彩畫和拼貼畫,還包括幾位重要畫家的生平。夏綠蒂這趟紐約不夜城的興奮旅程,讓讀者忍不住高喊:「我愛紐約!」(引自博客來書店)

夏綠蒂遊倫敦

夏綠蒂遊倫敦


1895年,夏綠蒂的爸爸為了學習法國印象派風格的繪畫,帶著家人來法國已經三年了。夏綠蒂和爸媽決定到倫敦旅行,也想試著邀請著名且忙碌的畫家約翰.沙金特,為夏綠蒂的媽媽畫肖像畫。
  在倫敦,夏綠蒂和她好朋友麗慈一起住在薩弗伊飯店。夏綠蒂決心要追蹤沙金特先生的下落,也記錄她和麗慈的冒險:她們在泰晤士河畔看煙火,留意倫敦傳說中的鬼魂,查明為什麼倫敦塔要飼養渡鴉,同時參觀了杜莎夫人的蠟像作品。
  《夏綠蒂遊倫敦》的插圖都是漂亮的博物館收藏複製品,還有精緻的水彩畫,也記錄一些名畫家的生平。夏綠蒂把這趟迷人旅行,寫成繽紛多彩的日記,讓讀者分享了生動美好的倫敦之旅。 (引自博客來書店)

愛的協奏曲 : 一個在家教育家庭的歐洲音樂之旅

愛的協奏曲 : 一個在家教育家庭的歐洲音樂之旅


思特和斯坦熱愛音樂,非常嚮往到古典音樂的發源地──歐洲,探訪音樂家故居,可能的話,還聽上幾場歌劇。但旅行一開始就出現意外,計劃縝密的汽車之旅成了事事難以預料的火車之旅……也因此,爸爸更瞭解兩個女兒的自主能力和善體人意,兩個女兒則明白了父親的思考邏輯和處世態度。
本書是一個在家教育家庭的親子自助旅行的紀錄,但不僅於此,這趟旅程也是爸爸計畫中的教育之旅(如同莫札特的父親帶他和他姐姐一起進行的歐洲旅行),希望兩個女兒能從旅行中認識更多樣的文化與社會,也為了滿足女兒現場觀看歌劇的想望。 (引自博客來書店)

跟著音樂家旅行

跟著音樂家旅行


本書以音樂發展的歷程一一介紹14位重要的古典音樂家,再穿插佐依子的音樂遊記,讓我們隨著她的文字,經歷一場又一場的音樂旅行。
  每一位音樂家都有發跡之地,佐依子以文字敘說他們和這些地方的小故事,讓古典樂迷們朝聖時有了津津樂道的話題。她不僅用歌聲傳遞愛的訊息,更用一雙腳和一顆心實際體驗音樂家們踩過的土地和呼吸過的空氣。 (引自博客來書店)

鋼琴師的旅行

鋼琴師的旅行


孤單的大野狼是個鋼琴師,有一天,小鳥送來一封來自遠方的信,大野狼對著信看了又看,決定出遠門。他拖著鋼琴,翻山越嶺、穿過原野、走過沙子路,只為了想和不知名的朋友見面……不管要走多久,不管有多遙遠,只要有人想聽他彈琴,海邊、森林、高山,甚至外太空,大野狼都願意去。這是一本充滿愛與希望的動人繪本,借由琴聲,大野狼結交了許多朋友,孤單的他其實並不孤單,因為用心演奏的琴聲,一定會有人聽見。石田真理創造了一個氣質憂鬱的野狼鋼琴師,她用濃彩堆疊出豐富的肌理,用版畫的方式壓印出葉子、樹木,使畫面質感更多元,夢幻浪漫的畫風,亮麗迷人的色彩,讓每個畫面都是一幅動人的作品。 (引自小天下線上童書館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