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氣

少年鱷魚幫

少年鱷魚幫


一個廢棄工廠、一樁懸疑竊盜案,還有一幫「鱷魚幫」少年,將展開史上最驚險刺激的大冒險!熱血+義氣+冒險=少年鱷魚幫 英雄出少年!有膽來入幫!歐拉夫是鱷魚幫的老大,擅長做決策和發號司令;瑪莉是鱷魚幫唯一的女生,遇到危險卻最冷靜鎮定;庫爾特雙腳無法行動自如,卻擁有常人所沒有的敏銳觀察力;漢納斯的年紀最小,但具有過人的膽識和強烈的正義感……每個鱷魚幫少年,心中都有個夢,想做一件獨一無二的事,證明自己和別人的不同,當這些個性迥異的少年相遇時,會擦出什麼不一樣的火花?時值酷熱的六月,小鎮商店莫名其妙遭竊,警方卻查不出任何蛛絲馬跡。總是坐在輪椅上的庫爾特宣稱他握有三條神祕的線索,鱷魚幫少年要如何憑著他的線索找到犯人?危險破敗、即將被拆除的廢棄工廠,又和這一切有什麼關聯?他們能否同心協力,憑著機智和勇氣,在最後關頭化險為夷?(引自博客來書店)

三個問號偵探團2:勇闖恐龍島

三個問號偵探團2:勇闖恐龍島


在這個杳無人煙的小島,三個問號偵探團無預警遭受攻擊!一道深鎖的木門、一個隱密的火山口、一顆藏在熱冰箱裡的蛋..….這個攻擊者想要隱藏的機密是什麼? 小島的祕密即將被揭露!一個世紀之謎即將展現在世人眼前!跟著「三個問號」一起解開這巨大的謎團!(引自博客來書店)

少年偵探隊:被禁的神廟

少年偵探隊:被禁的神廟


《被禁的神廟》: 少年偵探隊的姐弟倆去希臘度假,並且在海邊撿到一個漂流瓶,瓶中信的主人迪米,請求他們支援幫助,揭開迪米爺爺獨自保守的祕密。沒想到,他們卻因此發現古王國的寶藏,更捲入一場村民的陰謀中,生命危在旦夕……請協助尋找古寶,避免一場腥風血雨的搶奪。《魚群的復仇》: 電腦專家蘇菲亞和斯文,收到了綠色環保組織「環境之狐」的請求協助e-mail,他們抽絲剝繭的調查,發現所有線索都指向克勞斯油漆廠。讓「環境之狐」與「少年偵探隊」的成員們團結一致,潛入克勞斯油漆廠深入調查,但他們隨時可能被發現!請幫忙尋找線索揪出罪犯,還大自然一個公道。(引自博客來書店)

少年偵探隊:魔鬼沼澤地

少年偵探隊:魔鬼沼澤地


《魔鬼沼澤地》伯爵的傳家珠寶遭竊,此時,傳說中的魔鬼騎士再度現身於沼澤地,眾人紛紛臆測是魔鬼騎士的所為,馬克和凱瑟琳決定一探究竟,但仍需要智勇雙全的你同行,一起將歹徒繩之以法。《偷天換日的人》游泳館內因為物品遺失、惡作劇廣播、恐嚇信顯得吵吵嚷嚷,究竟是教練的女兒、她的朋友,還是一對雙胞胎策劃了這些破壞行動?偵探們請你一起識破作案者的詭計。(引自博客來書店)

少年偵探隊:盔甲的祕密

少年偵探隊:盔甲的祕密


《盔甲的祕密》伯爵城堡是一座環境秀麗的青年旅店,克魯爾夫人帶著班上的學生來此渡假。但城堡卻在夜深人靜中傳出怪聲音,聰明的瑪麗和機靈的馬爾特自告奮勇的接下這起案子,在他們調查之下,發現原來是走廊的盔甲在搞怪……細心的你,趕緊支援他們破案吧!《養馬場的警報》威辛施泰因養馬場的小馬費迪南德失蹤了,熱愛馬術的梅拉妮與雷蓓卡立刻坐火車趕往調查。可是失蹤小馬的主人傑西在說謊,養馬場裡也有人想阻礙她們辦案,不但讓梅拉妮從馬上摔下來,還把她們關在馬房裡,現在她們急需要你的協助。(引自博客來書店)

暗號偵探社

暗號偵探社


這是一本無論對大人或孩子都很療癒的小說,故事環繞在一個國中男孩藍芽的身上。自從他在爸爸桌上看到那張離婚協議書之後,他的世界瞬間崩塌,幸好好友雞腿俠和琪琪挺身而出,陪他踏上旅程,試圖挽救父母的婚姻。整本小說講的是愛的暗號。在人生的旅途上,每個人都有需要被療癒的事情,那些大大小小的擦傷、瘀青和內心縫不起來的傷疤,都需要愛的暗號來治療。當你覺得無助或困惑的時候,不妨跟隨著書中主角一起找尋,一起抓住愛的暗號吧!你將會提起勇氣,不讓那些傷心的事跟自己的未來畫上等號,用愛的記憶去選擇愛,選擇幸福。(引自博客來書店)

芭蕾的故事:古典舞蹈的故事、音樂和魔法(附CD)

芭蕾的故事:古典舞蹈的故事、音樂和魔法(附CD)


歡迎來到芭蕾的奇妙世界!你可以邊聽音樂邊學習這些問題的答案,用全新的方式來體驗芭蕾舞蹈。你將讀到芭蕾的歷史、最著名的舞者、作曲家和編舞家。你也會對不同的芭蕾舞步和姿勢有多一點的瞭解,並有機會親自嘗試喔!。
  這本書收集了包括《胡桃鉗》、《天鵝湖》到《牛仔競技場》、《自由自在》和《彼得與狼》等21齣芭蕾舞劇,是世界上最受歡迎和喜愛的芭蕾,配上美麗的插畫,會讓你忍不住一次又一次的拿起這本書來讀。另外也介紹芭蕾發展的歷史,及著名的芭蕾明星,從改變舞裙長度的卡瑪歌,到創下121次軸轉世界紀錄的潔克笙,還有以《垂死天鵝》聞名的巴芙洛娃,勇於突破的尼金斯基等等男舞者。附上的CD有19首偉大的芭蕾音樂選段,讓你盡情的享受精靈和仙子的美妙世界。 (引自博客來書店)

敲打夢想的女孩 : 一個女孩的勇氣改變了音樂

敲打夢想的女孩 : 一個女孩的勇氣改變了音樂


女生不能打鼓,在充滿音樂和節奏的小島,沒人敢挑戰這項古老傳統,直到追求打鼓夢的女孩米洛,才打破了這項古老的禁忌。這篇內文取材自一位中國、非洲和古巴裔女孩米洛,她的真實童年故事,她打破了古巴針對女性鼓手的傳統禁忌,在1932年10歲的米洛‧卡斯楚‧札達瑞加,和姊姊們組成安娜‧卡歐娜(加勒比海群島的女性酋長,擅長創作民謠和敘事詩)樂團表演。這是古巴的第一個全女子舞蹈樂團。米洛很快成為聞名全世界的音樂家,和當時美國爵士大師合作演出,15歲時,她在美國總統羅斯福的生日宴會上演出拉丁小手鼓,第一夫人愛倫諾‧羅斯福為她熱烈的鼓掌。現在古巴有多許女性鼓手,這都要感謝米洛的勇氣。因為她,鼓手不再是島上女孩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。(引自博客來書店)

圍牆上的孩子

圍牆上的孩子


桃莉‧海頓的班級由一群男孩們和一個女孩所組成的一個班級,要上課時,總要處理些孩子們急躁上的打架或吵鬧事件,但是都會皆以失敗而告一段落。薇納斯.福克斯,一位身受家庭暴力虐待的小女孩,一開始,她不和人說話以及不愛上學,且喜歡站在或坐在學校的圍牆上,一般來說,面對這樣迷樣的女孩,一定十分頭疼,然而,桃莉.海頓以冷靜的觀察力去找尋對於每個不同情況的孩子最需要的協助,她嘗試許多的方式想引起他們的注意,十分努力的要使薇納斯恢復正常。試盡所有的可能,薇納斯能夠接納身邊所有事物了,並且漸漸的走入正常的軌道,勇敢面對家暴,一步一步地走出內心的陰影。(參考自中學生網站)

不能說話,但我仍然可以對全世界微笑:自閉症的我,面對這個世界的勇氣

不能說話,但我仍然可以對全世界微笑:自閉症的我,面對這個世界的勇氣


我無法和他人交談,活在一個單方面沉默傾聽的世界裡,卻能用字盤溝通與寫作,可以到卡拉OK唱歌,有時候突然大聲喊叫。這不是一本告訴你自閉症是什麼的書,而是與自閉症相處長達22年的我,眼裡的世界。聽說自閉症患者缺乏感性,總是理性思維,我不知道面對他人的煩惱、尋找立足之地的渴望、期待被接納……這些是屬於哪種想法,但是,我想努力生存下去、探索這個世界與自己的心等等願望,大約是你與我都相同的吧。(引自博客來書店)